close

彼岸花      

彼岸花  妤岸加工

 

未命名-1    

 

彼岸花 。 關於 

 

版名   彼岸花

語錄   彼岸花,開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葉永不相見。情不爲因果,緣註定生死。

故事   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——引魂之花。花語:日本 - 悲傷回憶、朝鮮 - 互相思念、中國 - 優美純潔。完整故事參考 3

版主   彼雫妤岸 

愛好   閱讀、寫作、追番等

性別  

星座   神祕天蠍

狀態   單身。有暗戀對象

性格   典型天蠍記恨記仇。我愛展現笑容,似乎除此之外我沒價值了。在升上初一中越是越失去以往的信心(笑)嘛……小時了了大未必佳,不必問那麼多。我不完美,我愛抑制自己,沒有人知道的那一面,其實我很脆弱。

想說   用彼岸花取名因爲故事真的很感觸,本格用於創作,小說不定時更新。

 

未命名-1

 

麻煩給個推薦  妤岸加工

p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雫妤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